又一位阿姨暖到了我的心,比三个九还暖!

自从做装修以来,总是遇上何总各样暖心的事,凤凰山的阿姨,又把我暖到了!

凤凰山4栋小姐姐家的水电前两天已经验收完成了,平时都太忙的一家人,昨天休息遇上一家人,阿姨也是个特别爽快的人,阿姨说:我现在把钱给你呀!何先生说等先把账单发给小姐姐去再给吧。接下来阿姨的话,让我们心里暖暖的,比三个九还暖!阿姨说,那我先给你两万块钱,都做好了,这些钱都是你们在垫的,一家垫一些,还是好多,我先给你两万,不够再补!

说真的,经常听到装修公司和业主各种吵架和不愉快,而我们的业主,经常都让我们感动的一踏糊涂。这小姐姐是我们去年装修的业主介绍的,每次我说我真的好感动的时候,他们总是说,那是因为你们人好!

装修过程中,其实有各种事,这么先好的业主也是支撑我们一直走下去的动力,唯有努力做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