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主动加你微信,切记“三不要”,不然遭罪的自己

“美女,加个微信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这成了两个陌生人最常用的打招呼了,就算不认识,聊着聊着就熟起来了,先把微信加了,在慢慢去了解都可以,合适了继续,不合适就拉黑,多么简单的道理。

可事很多时候,当一个男人加你微信的时候,并不一定都是怀着好意的,甚至可能对你有所图才会找上你,你一旦没注意,就很容易踏进他精心布置的陷阱去了。

所以很多时候,当一个男人主动加你微信时,切记这“三不要”,不然遭罪的自己

不要随便透露你的真实信息

在这个网络信息共享的时代,只要你的一点真实信息被别人知道,那么无论是你的家庭住址,甚至是你的教育工作经历,都能被一些不怀好意的人扒个精光。

所以啊,当一个男人主动加你微信的时候,你可不要随便的跟对方去透露过多关于自己的信息,毕竟你完全不知道对方是抱着怎样的意图来加你好友的。

自己的隐私一定要保护好,不能因为别人说了几句软话,就随便的把自己个人信息告诉别人了,要是真当出了什么事情,承担责任的只有你。

不要随便告知你的感情状况

我们不难发现,在一些社交平台上,那种“留下你的城市和照片,相同的聊聊”这样的话题,总是最受当下年轻人欢迎的,而很多人也通过这样的平台开始了自己的网恋。

可是两个人聊天,总是要依靠微信的,但就算这样,我们也不要随便的去告知别人自己的感情状况,因为总是免不了一些别有用心的男人,打着交个朋友的名义,去了解你有没有对象,然后做一些意图不轨的事情,作为女人,还是要有点警惕心为好。

不要对不了解的男人动情

网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了年轻人恋爱的一种常态,多省事啊,只要几句情话,几个电话,就能获得一个对象,两个人每天都依靠手机恋爱,吵架,只要一不喜欢,就能删掉好友,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可是女人,你要明白,这不过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感情,所以当男人加你的时候,千万不要在一切都还没了解的时候去对他动情,与其网恋,倒不如用这个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东西,去提升自己,在现实中找个优秀的另一半,岂不是更好呢?

人们隔着一个网络, 能变化出一万个面孔,声音可以靠变音器,照片都是靠p图,你真的能指望对方屏幕那边的男人对你有什么真心吗?

所以当一个男人加你微信的时候,切记这“三不要”,很多时候看起来热心的面孔下,往往会藏着一个丑陋至极的内心,你无法得知。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去考虑考虑后果,别太由着自己的感情,不然拿遭罪的只有你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