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降幅,13项功能升级,小米最牛中端机就此诞生

当小米9和小米9SE分别成为3000档和2000档两个价位的标杆级产品之后,原以为在小米手机里产品格局已经定型,不会有太多改变。然而,老款旗舰小米8却不堪寂寞,拿出了自己的最大诚意,成为了当前小米最牛的中端机。

首先在价格上,6+128GB的小米8从2999的定价已经降到了2199的价格,降幅达到了800元。其价格甚至比6+128GB的小米9SE更低,比小米9则也是便宜800。虽然在屏占比、屏幕指纹、4800万像素镜头、三摄等方面比不上小米9SE,但是性能上骁龙845却是“吊打”骁龙712的。

更关键的是,从去年发布至今的小米8,通过系统升级方式,已经新增了13项重要功能。笔者作为小米8的用户之一,也是深有体会,感觉就是手机越来越好用了。具体的13项功能升级如下。

1、手持超级夜景功能,从小米MIX3开始的一项相机功能。2、960帧超慢动作摄影,也是从小米MIX3开始的一项相机功能。3、Game Turbo游戏加速功能,这是近期新增的一项功能,相比此前的游戏工具箱1.0,如今的2.0版本能支持息屏挂机、CPU、GPU占用率显示、帧率显示等新功能。

4、Mi Turbo系统加速,减少18个月后的卡顿35%。5、Dark Mode全局深色模式,从小米9开始的一项省电功能。6、全新AoD息屏显示,有十几款样式,也是从小米9开始的。7、 超炫酷的全新充电动画。

8、新版功耗优化方案,也是继承自小米9。9、多功能NFC全面升级,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免费开卡,以及旧卡免费迁移至新卡。10、新增桌面风光动态壁纸,与小米9一样。11、新增人脸识别后停留锁屏功能。12、新增悬浮计算器。13、新增屏幕使用时间统计。

虽然目前来说,上面的许多功能还只在小米8开发版MIUI10系统中,但是很快应该就会加入到稳定版系统中。不过,13项功能升级,更反映出小米8这款手机的实力和重要性,从小米MIX3到小米9,小米8的功能一直保持着最新状态,再加上降至2199中端机的价位,小米最牛中端机就此诞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