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华:入行电竞圈,“它”比学历更重要

摘要:

本网4月28日讯 当今社会,学历就像一张通行证,没有它万万不行,但在电竞圈甚至电竞行业,学历真的那么重要吗?

很多电竞学校其实对学历并没有很大的要求,但是像一些大专高校,可能需要通过高考才能进入,一些专业的互联网职业技术院校的电竞学院是不用高考就可以进入的,那电子竞技专业又有哪些院校值得选择的呢?

你知道吗?电竞教育不仅仅是学历教育,而是在培养学生电竞专业技能的同时,培养每个热爱电竞玩家的文化素养,用教育的方式来提高电竞行业的规范化,正规化。要想进入电竞行业最为重要的就是电竞选手自己平日的训练和技术。

兰州新华互联网中等职业学校,拥有完善的电竞课程体系,专业的电竞行业培训能力和高端电竞设备,从学员的技术方面开始训练,让学员赢在起跑线上。在实训环节老师们将会讲解最新一线的电竞行业动态。而在学员的培养方面各种硬件设施都是主流配置,能让学员的技术得到更好地的发挥以及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