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深渡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感恩春天”创意亲子粘贴活动

为让孩子和家长们在感恩春天的情怀中共同体验美术创意活动的快乐,增强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丰富家园互动的途径。4月26日,歙县深渡镇中心幼儿园邀请各班家长代表开展了创意亲子粘贴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与家长共同商量,一起动手,用灵巧的小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粘贴了一幅幅精美且富有童真童趣创意作品:有的用布贴贴了“可爱的猫头鹰”、“ 机灵的小松鼠”“美丽的花朵”、“嬉戏的小鱼”;有的用钮扣粘贴了“赶春的白鳍豚”、“盛装的小海龟”;有的用吸管粘贴了“小海轮”;有的用毛线粘贴了“花瓶”;还有的则用超级粘土捏了“春来了”、“海底世界”……短短的两个小时,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孩子们兴奋地看过来瞧过去,找寻自己的心爱作品,一个个脸上充满着喜悦收获的笑容。

活动,丰富了幼儿对美的事物的情感体验,也开发了幼儿的创造性,发展了幼儿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为幼儿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越的平台。(吴红 姚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