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教授声称外星人已经与人类繁殖 以此拯救地球

北青网讯 牛津大学一位教授声称,外星人已经在与人类繁殖,以创造一种新的杂交物种来拯救地球。

牛津大学东方研究院的韩语讲师Chi Young-hae博士认为,这种新物种将拯救地球,使其免遭气候变化的毁灭。

Chi博士在2012年的一次演讲中首次表示,他认为气候变化和外星人之间有很强的相关性。

他说,他已经确定了四种类型的外星人——小的、高的、大胆的、长着蛇眼睛的鳞片的和昆虫一样的。

Chi博士认为,昆虫外星人可能是罪魁祸首,并对其他种类的昆虫发号施令。

这位教授声称,外星人存在于他们自己的生物系统中,而人类无法体验这些生物系统,因为我们的感知受到我们器官的限制。

因为外星人据说非常聪明,所以Chi博士认为他们可以在未来解决地球上的问题,比如气候变化。

他说:“所以,它们不是为了我们而来,而是为了它们的生存,它们的生存实际上也是我们的生存——整个生物圈的生存。”

Chi博士说他“仍在寻找更多的证据来支持我的观点”。(编译:Shirley)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