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工作坊”引发玩家创意,各种玩法层出不穷

博士前几天分享了《<守望先锋>吃鸡或自走棋?暴雪公布全新自定义模式》的文章。其实,《守望先锋》在过去便曾把自定义模式让玩家测试一下,只不过那个时候限制多多,只释放了英雄的部分数据让玩家做修改,其结果自然出现了一些有趣的游戏模式,但是变化不大,游戏也并未因此改变什么。

不过这次的新系统“工作坊”在测试服务器(PTR)上线后,显然玩家能做的事情更多了,天马行空的玩家创意得以变成现实。不少有趣的自定义模式已经初露端倪,今天博士就带大家来看看:

小美滑冰

通过玩家的修改,美妈的冰霜冲击枪不再用来对敌人造成伤害、减速并最终将其冰冻,而是可以对着地面发射,让地面结冰。角色在冰面走有加速的效果。这一修改并不是一个完整的游戏模式,但是可以应用在很多玩法里。博士能想到的就是作为一个道具,加入到一个竞速模式中。大家还有什么想法呢?

坦克乱斗

大家都知道堡垒的大招,变成坦克非常厉害。不过,大家有没有想过一场比赛中,所有的人都变成坦克呢?有玩家通过自定义模式就实现了坦克大乱斗!博士在想,如果还能复杂点,是不是能在《守望先锋》中做个简易版的《坦克世界》出来?

表情动作击杀

这个模式不是常规的枪法较量,而是比拼反应。看谁能熟练地使用游戏中表情动作,只要你先对敌人使用表情符号,对方就会被一击必杀!博士不予评价,有点奇葩的游戏模式。

第三人称视角

这其实是模改的常用套路,每一个玩家都从第一人称变为第三人称的方式进行游戏,虽然规则没有变化,但玩起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是不是有点《绝地求生》的感觉?

强制集合

选用堡垒的你,是不是想过要有人保护,自己的输出才能最大化?那么这个模式就能满足你,只要堡垒使用表情符号“集合”,所有队友都会自动瞬移到你的身边。再也不用担心猪队友无脑冲锋了!

僵尸模式

模式已经在很多射击游戏中都看过了,死神是“僵尸”,士兵76是“平民”,“僵尸”将“平民”打死后,“平民”也会变成“僵尸”。

自然还有大逃杀模式,官方拿来做例子的“地板是岩浆模式”等等,博士就不赘述了。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自定义中,会有更多更好的玩法出现。你喜欢哪种玩法呢?欢迎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