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酒后上高速被查,男子递给交警一罐啤酒,称:兄弟,喝酒吗

1.

最近,湖北襄阳的交警,在高速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酒驾检查时,发现一名特别的酒驾司机。当这名司机把车行驶到交警面前时,交警让男子进行酒驾测试。就在男子与交警进行交谈的时候,这名男子从车上拿出了一罐啤酒给交警,还称:兄弟,喝酒吗? 这波操作,让在场的交警都有点懵。

于是,交警让男子靠边停车,对男子进行询问。据男子交代,自己姓王,因为和女朋友吵架,就赶着去河南。因为当时非常生气,就在上高速的时候,一口气喝了一罐啤酒。就是这罐啤酒下肚,王某身体里的酒精含量也达到了4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王某表示,之所以上告高速喝酒,是因为觉得在高速上没有交警会查酒驾。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喝酒开车被查了,都要接受处罚。目前,王某因涉嫌酒后驾驶,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一般人如果喝酒驾驶机动车,都怕被交警查。王某这个做法却不走寻常路,他不但不怕被交警查,还把啤酒递给交警,让交警一起喝。搁在平时,这也就是网上能看得到的段子,如今在王某身上却变成了现实。还真让人有点不可思议。

不管是怕不怕被交警查酒驾,还是认为高速上没有交警查酒驾,都不要去喝酒!抱着侥幸的心理开车,是万万不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