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多家烟酒店被盗!被窃财物达15万元.... 原来是这2讨吃货干的!

4月3日,大同市公安局平城分局成功破获一系列盗窃烟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超、牛某,破获相关案件11起,涉案金额15万余元。

3月份以来,平城分局辖区内连续发生多起烟酒商铺、超市被盗案件,商铺老板纷纷报案。平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经过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调取大量的视频监控,对视频进行仔细分析,分析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轨迹,最后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王某超、牛某的踪迹。4月1日,办案民警分别在平旺村、石料厂抓获嫌疑人王某超、牛某抓获,查获部分被盗窃烟酒。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超、牛某均对其在我市主城区多次盗窃烟酒店、超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初步交代作案11起,涉案金额15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超、牛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