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新版本摊位被改,增加倒计时,方便工作室抢摊?

新鲜事,早知道!欢迎收看南美小猴子的《一起来捉妖》的新鲜事!

今天一起来捉妖迎来了一次大更新,天美一次性将未来7天的活动都全部放出来了,很多玩家一上线就看到了琳琅满目的活动预告和更新通知,分别有御灵团战组队、觉醒北冥之鲲、挑战息忘川,并且在五一期间提升了捉妖云纹150%的奖励和灵石唤醒时间减半!

相信这个五一,很多小伙伴假期里在游戏中做任务都要忙不过来了!

不过刚上线奖励也是非常多的,版本更新可以获得【云纹x2000】【袖珍灵力药剂x5】【高级封妖灵珠x2】,签到也有很多丰富的奖励,而且第六天和第七天还有5000云纹和高级参战卡,不过这都不是事儿。

更多人关心的则是今天的“御灵团战”和更新的新妖灵“九尾明月”。

今天一大早就有粉丝私信我说在更新后的30分钟左右,抓到了一只满资质的“幼尾狐”。

看完这数据小猴子都有点眼红了,满资质还这么可爱!不过粉丝后续的话让小猴子不知道说什么了,虽然说这只妖狐颜值和实力都非常强,但是升级却是一个非常大的难题!怎么说呢?

首先去参加这个活动已经是不容易的事情,需要行至有刷新神石的擂台去才有机会,而对于一些少人或者在乡下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就算抓到好的你以为就好了吗?并非如此,升级才是最头疼的地方,如果你想不氪金靠免费参战卡升级,赢一次6个符印,需要50天左右才能升上去,对非氪金玩家来说简直没法玩。

不过让不能打神灵的玩家欣慰的是,摊位今天也被天美整改了。

现在我们进集会所可以发现,摊位全部都变成有编号的了,这样不管是记别人的摊位还是记自己的摊位都方便了许多,而且每个摊位点进去都可以看到剩余时间,让很多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摊位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件好事,至少增加了一个可以抢的机会。

不过这个修改真的是好事吗?我们看网友是怎么说的。

这位网友不仅吐槽了工作日无法打神灵、新妖灵不能打木桩,还一语道破了这次的摊位更新,或是工作室福利?因为这位玩家认为这次的摊位更新,对于工作室来说才是一个好事,因为更方便的将编号和时间加入脚本之中,可以更加精确的抢摊位,就算是限制连续摆摊也无用,毕竟人家工作室动不动就是几百个号的,简直就是方便了工作室。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这次的更新有什么看法呢?评论区交流一下吧,

本期的分享到这里了,更多趣事、资讯可以留意我的动态哦!看都看完了,就顺便赞一个吧~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满资质的妖跟在屁股后面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