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面临退市压力 索尼手机推新品欲挽颓势

华云网4月28日讯(阳泽)索尼手机 终于发布新产品了。昨天即27日,索尼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5月20日, 2019索尼Xperia 1新品发布会在将位于北京的索尼影像技术学院召开。

为了营造氛围,@索尼Xperia表示,只要你有与Xperia的动人故事,就有机会参与新品发布会,与我们一同见证经典!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资料显示,索尼Xperia 1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屏幕。其采用了6.5英寸4K HDR 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1644,屏幕纵横比例达到了21:9,这是全球首款采用4K HDR OLED显示屏的旗舰产品。

据业内人士预测,Xperia 1国行价格有可能会超过5000元,不排除超过6000甚至7000元的可能。

索尼官方对此报以期待。事实上,面对激烈的竞争,索尼手机业务压力巨大。数据显示,索尼在中国的市场不断被挤压,如果再不发力,或将面临着退市风险。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索尼手机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已经出炉,只有可怜的650万台,而未来可能还将继续下滑。

从3月20日起,索尼已经关闭了在北京的工厂。索尼手机销量下滑,是其关闭北京工厂的主要原因,不过报道说:索尼并不会因此退出中国市场,其将继续在中国市场销售智能手机设备并进行相关营销活动。

索尼在中国还在坚持,但基本上出于出局边缘,2018年底,第一手机界研究院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索尼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跌出前20名,市场份额不足0.05%。

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表示,目前手机市场陷入高度同质化困局,索尼手机无法实现更多的创新,在同质化过程中出现很大问题,销量起不来也就带来不了正面的循环。

有媒体年初指出,继退出东南亚后,索尼将退出中和中南美洲手机市场。对于索尼手机来说,目前当务之急就是存活下来并实现盈利,所以,市场与需求巨大的大中华区成为索尼手机的主要战场和增长区域。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