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公布就炸,首款5G已上线,网友直言:又是一部旗舰真香机

随着国内手机制造技术越来越好,国产机在去年的表现也是相当亮眼,也是宣告了国产机的崛起,在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中,小米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品牌度还有影响力上也是仅次于华为;现如今5G网络也是逐渐逼近,国内的各大手机产商也是动作频频,看来所谓的5G时代就真的马上就要打响了;就在前段时间,我们也是看到了三星的首款5G手机,而且华为的首款5Gmate 20X 5G版也是已经发布,而小米也是准备出手了。

事实上小米手机一直是紧追时代的发展主流,为此在5G手机大舞台中,又怎么能少得了它的身影,事实上就这次小米首款5G手机来看,它正是小米MIX3 5G版,相对于在市场上颇具有热度的小米MIX3来讲,这次的新机自然是做了加强处理,就光是从性能上来讲,原先的骁龙845处理器也是被替换成地表最强的骁龙855处理器,而且还加上了外挂基带x50,这也意味着支持5G网络不是一句空谈。

现如今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对于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十分在意,就上次的小米MIX3 来讲,也仅仅是3200mAh,但这次加强版的5G版本小米MIX3,搭载的是3800mAh,续航实力自然是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层次,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另外单纯就网速来讲,其下载速度也是达到929MB/S,几乎达到了1G/S的速度,真的可以用飞快来形容。

就价格而言,小米也是一直坚持物美价廉的战略,目前在国外的价格为599欧元(约4560元人民币),事实该手机在国内会更便宜,网友也是直言:又是一部旗舰真香机;当这款手机在国内上市的时候,大家又是否愿意购买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期待你的评论!

转载于数码全接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