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大招,荣耀20压轴出场!第六代屏幕指纹加持!

2019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了,荣耀赵明还没有什么动作。即将迎来五一了。想一想其实内心慌得一批,今年还什么都没做,就过了三分之一?不扯了,今年的手机界,华为,魅族,三星,苹果,小米,oppo,vivo等多家主流手机厂商,基本都已经发布了各自的高端旗舰机,主流手机厂商中还没发布高端旗舰机的,就剩下荣耀。

从去年的荣耀V20发布后,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4个月,荣耀20还没有半点动静。很多花粉在等荣耀20的日子里,简直就是度日如年啊。荣耀20迟迟未到的原因到底为哪般?早在3月29号,荣耀手机总裁赵明就正面回应了荣耀20的相关消息,赵明表示荣耀20还在憋大招?

那么荣耀20这部旗舰机,赵明到底在憋什么大招呢?小编目前主要得知的有两个方面,一个方面就是荣耀20的拍照。由于今年市场的竞争压力更胜以往,华为很可能把去年华为P20Pro身上的IMX600下放给荣耀手机用。所以小编猜测,这次荣耀20在相机方面可能会采用索尼IMX600传感器,这个传感器无疑比IMX586更强,所以在拍照上,荣耀20势在必得?

第二个方面,小编觉得就是屏幕指纹了,荣耀V20搭载了后置指纹可是被网友给吐槽坏了,挨了不少骂,相信赵明也会吸取教训。荣耀20这次百分百会加入屏幕指纹吧,应该是第六代屏幕指纹,荣耀手机一向定位中低端对标小米。反观今年小米可以说是赚的盆满钵满的!相信荣耀也会拿出一款爆款手机来迎战小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