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人突发心脏病,警车变身“救护车”……

老人突发心脏病

急送医院不能等

求助执勤民警

二话不说

警车变身“救护车”

一路飞奔

直送老人到急救中心

一起来看看事情经过

4月26日下午2时30分许,相国寺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郭宁、辅警高岩正在饽鸽市南口执勤,突然有群众跑来,焦急地说:“俺家老太太突发心脏病,要急送医院,可这会儿路上车太多,俺又是老年代步车,太慢……”

不等他说完,郭宁就急忙一摆手:“快把老人转我们警车上来。”边说边和高岩帮助老人家属把老人抱上警车。

警笛声声,警灯闪烁,郭宁和高岩一边驾驶警车飞驰,一边通过车载扩音器提醒过往行人及车辆避让,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短短几分钟,警车驶抵市中心医院,郭宁和高岩迅疾帮老人家属将她抱下车,直送急救中心,直到见老人得到及时抢救,才转身离开。

临别,老人家属握着郭宁的手连声感谢,郭宁摆摆手:“这没什么,只要有群众求助,我们都会全力相帮。”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

编辑:马立虹

值班编委:娄旭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