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快跑属谁第一?不是关羽,而是无视控制的他!

王者荣耀最近出了一个非常好玩或者说非常无聊的模式:快跑竞技模式。我们一直都说谁谁跑得很快,不过大家都没有比过,谁最快大家都有争议。

那么在这种模式中谁跑的快呢?这个大家可以自己想一下,谁会比较的厉害呢?毕竟很多的英雄都是靠着位移或者其他的一些小技巧可以跑的很快。不过要注意在这种模式中你会遇到很多NPC英雄来干扰减速你或者加速你的。所以运气也很重要。

在这个模式中,我们能找到跑跑卡丁车的既视感,在里面不仅有着各种各样的道具,跑道上还有着加速滑板,路上还有英雄会释放技能,进行阻拦,例如下图的猪八戒。

这就是把跑跑卡丁车的道具赛搬过来了,道具有着一号炸弹:能够将第一名炸晕,减速力场:开启之后身边会有一圈黄色的波纹出现,在这个圈中的敌方将会降低移动速度;氧气加速:开启之后能够加快自身的移动速度。还有护盾,陷阱等种种都能在跑跑卡丁车中找到的道具。

不仅如此,在道路上,还会有各种各样的英雄NPC释放技能,来阻挡你前进。例如:钟馗会放钩子,将你勾走,王昭君会释放二技能将你冻在原地,还有吕布的大招,张良的墙等等。

因此,一些我们所能想到的一些英雄,表现反而没有那么良好,在新的模式中,跑得比较快的英雄,有以下几个:

雅典娜

在王者快跑中,高移速,多位移的英雄成为了首选,那么为什么雅典娜能上榜呢?因为雅典娜本身就具有了400的移速,再加上模式加成,雅典娜就能达到430的移速,这对比其他英雄,例如鲁班这种短腿,在起跑线上就已经取得了天大的优势了,不尽如簇,雅典娜的一、二技能都带位移,并且技能CD也短。所在在本次的王者快跑中,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沈梦溪

沈梦溪在这个模式中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二技能可以增加移速,一技能可以减速敌人,但是其他表现较为一般。

关羽

在这个模式刚放出消息的时候,就有许多人猜测关羽会是这个模式的宠儿,毕竟自带坐骑的关羽,看起来就跑的很快。然而在实际表现中,不能说特别优秀,这是因为我根本忍不住,拿关羽去害别人(滑稽),你想,别人跑得好好的,然后一个飞踢就把别人踹回去了,这难道不爽吗?好了,回到正题上来说,关羽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他的能量条会被他人的控制技能打断,一旦走位不好,就会浪费很多时间。因此,限制关羽的条件并非是不够快,只是因为技能特性,所以关羽并不能算十分出色的跑酷英雄。

韩信

作为王者荣耀中人气前几的英雄,韩信在这个模式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一二技能加起来,一共有三个位移可以使用,只要不被玩家或者NPC控制住,韩信还是十分容易拿第一的。

李信

王者快跑中最为稳定,最快的男人出现了,他就是李信。李信的黑暗形态下的一技能,不仅可以增加移速,还有着霸体效果。这意味着,别人还在幸幸苦苦的躲避控制技能时,李信可以很从容的开启一技能跑过去。并且在游戏赛道的尾端,有着张良的墙,这个墙,基本是躲不开的,无论多快的人都要在这里停顿一段时间。但是李信可以开启一技能闯过去,这就是最大的优势。因此,李信是这个模式最为稳定的英雄,不能保证每局都能第一,但只要你熟悉了,前2还是非常简单的。

各位小火把们在看完以上内容后,觉得哪位英雄在这个模式最受欢迎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