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景区太“过分”,一瓶矿泉水10块,米饭和汉堡70起步!

这个景区太“过分”,一瓶矿泉水10块,米饭和汉堡70起步!这消费水平着实有点吓人,它就是上海的迪士尼乐园。

很多人在去旅游的时候,都会自己带一些水喝吃的,我们都知道景区的东西无论是水还是食物都是非常昂贵的,一般人都不会选择在景区吃饭,但是在中国的这个景区却非常的过分,想要去这个景区,首先食物是不能带的,而且只要是开封过的水也是不被允许带入景区的,可谓是相当的霸道。

本来这个公园就是一个外来的产物,虽然门票也不便宜,但在大款们的面前这点门票还是费用还真不是什么事,上海的迪士尼自从建成营业之后,非常受中国群众的欢迎,但是迪士尼的这项不能带食物静茹,很多的游客都曾经表示过自己的不满,因为这样自己只能够在迪士尼里面消费。

这里面的食物非常的昂贵,一瓶普通的矿泉水10元,一个米奇棒棒糖都要15块钱,当然这只是零食,想要吃主食的话,无论是盖饭还是汉堡最少70起步,光吃喝就需要大几百。

大家在读完文章以后,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下方留言,说出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