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线下业务新课上线,助力用户瑜伽之路稳步精进

瑜伽习练是一个长久的过程,但对于很多习练者而言,若没有掌握正确的原理和方法,纵使练习了很多体式,依旧会原地踏步,无法突破习练瓶颈。针对这些情况,每日瑜伽线下瑜伽教育培训学院-每日瑜伽学院联合国内外知名老师Lance Schuler、Elaine Ming 和贾昕Jason,上线《中高级瑜伽教练培训》和《阿斯汤加工作坊》,助力用户瑜伽之路稳步精进。

全新课程上线,突破瑜伽习练瓶颈

每日瑜伽学院此次上线的两个课程均由国内外名师亲自授课,专业、系统的瑜伽知识讲解与生动有趣的现场互动,相信会颠覆用户对传统瑜伽教学的认知。

12天100小时《中高级瑜伽教练培训》

12天100小时《中高级瑜伽教练培训》是 RYT200晋级到 RYT500的必修课,由“108遍拜日式”开创者Lance Schuler和拥有累计超过10000小时授课经验的Elaine Ming授课。其课程内容在RYT200的基础上,对哲学、清洁法、呼吸控制法、冥想、体式等版块分别升级,还特别加入了瑜伽习练的预防之法,在教授以及自我习练过程中,有效避免瑜伽伤害。另外,学员在完成课程内容学习并通过考试后,还可获得Lance Schuler和Elaine Ming的共同签名证书,此证书可纳入全美瑜伽联盟师资小时数。

5天30小时《阿斯汤加工作坊》

阿斯汤加是国际上最为古老和流行的一种哈他瑜伽的练习风格,以练习序列固定、动作、呼吸相配合,要求练习者自律而著称。它有规定的练习序列,一共分为六级,每一级都有固定的动作和顺序,练习者不能自己改变,世界上大多数人都在练习第一和第二级,只有少数人能练到六级。每日瑜伽学院此次上线的《阿斯汤加工作坊》由中国唯一一个被 John Scott 允许第三序列的练习者贾昕Jason进行授课,其通过力量与柔韧之间的平衡练习,有效改善心血管技能,调节内分泌,打造身体线条,提升全身能量。系统的学习、专业老师的辅助,帮助用户突破习练瓶颈。

「老师陪你」,全天候答疑解惑

在瑜伽习练中,老师往往起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她们不仅能引领你进行正确瑜伽习练,避免错误体式练习带来的伤害,还能够帮助用户更快速安全的突破练习瓶颈。每日瑜伽APP中「老师陪你」tab,就强化了老师的角色,此次每日瑜伽学院上线的这两个课程,就是其中线下培训的一部分。线下老师零距离亲身授课,增加互动,线上老师全天候24小时陪伴&答疑,帮助用户更好的进行瑜伽习练,告别懒惰,突破自我习练瓶颈。

线上线下齐发力,打造专业&丰富的课程体系

每日瑜伽自成立以来,已服务了全球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的超500万用户,并凭借对专业瑜伽课程体系架构的深耕和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坚守,获得了用户“练瑜伽,就来每日瑜伽APP”的共同认知。

在对线上内容不断深耕的同时,每日瑜伽线下业务课程也日益丰富。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每日瑜伽学院联合国内外名师,在实施全美瑜伽联盟系统标准的基础上,利用多年积累的线上流量大数据分析中国人的核心需求,先后推出了RYT系列、RPYT及能量流、空中瑜伽等针对不同人群的课程内容。

日益丰富的课程内容,专业的师资团队、系统的教学,每日瑜伽学院现已培训了超过千名具有国际资质认证、与国际水平同步的优秀瑜伽教练人才。每日瑜伽希望,在自身发展进步的同时,也能不断拓宽课程内容纬度,为用户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瑜伽课程,让更多人享受到专业的瑜伽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