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分析MSI决赛战队,IG和SKT成为最佳入选战队

LOL的一大盛典MSI即将开赛,这个赛事的重要程度,只在S赛之下,在这个比赛赢得冠军,那是一种实力的证明,这是一个强大的荣誉,世界上每一个战队都想拥有,这种竞争下,夺冠的人需要多么强大的实力,对此,有外媒专门做了一个分析,看看哪支战队最有潜力走到最后,进行最后的决战。

首先被人认可的战队有两个,这两支战队就是IG和SKT,这两个战队的人气值都非常的高,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外媒中也是认为这两个战队都能打进决赛,进行最后的争夺,IG这个战队现在theshy的风头很强劲,theshy强大的实力,让人看到后,都忍不住要感叹他的技术和敢拼的精神,用一局国内的解说话语,这很theshy,还有rookie打中单,很强大,现在也想和faker一决高下,成为最强中单的选手。

SKT中faker的技术依然在线,他打中路很少有人能占大优势,强大的中单实力,还越发挥越好,faker应该是SKT发挥最稳定的,一直在巅峰的男人faker,SKT也在换了新人之后,整体实力强大,这两个战队可以说是最佳战队,当然外媒肯定要吹一下别的赛区的战队,比如G2等等战队,总的来说这些战队看好的程度,都不如IG和SKT,这两个战队打到最后,决一胜负,只要不出意外,就是他俩了。

决赛就是这两战队的了,外媒的人认为IG现在上野联动太强,theshy发挥稳定很强,但是宁王容易上头,这也许是一个突破点,还有下路的放养模式,外媒认为SKT想打败IG必须从这两点下手,让宁王上头,或者说用SKT强大的下路,制造突破口,突破IG的下路,这样子SKT赢的面就会大,不论这两个战队谁会赢得冠军,都不会让人惊讶,因为这两个战队很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