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云”刻不容缓!江苏企业“上云”咨询活动在南京举行!

前不久,江苏企业“上云”咨询活动在南京举行。此举响应了江苏省经信委关于“企业上云”工作指南,加快了全省企业“上云”和“用云”的推进。

企业走出去,面临全新商业投资环境与市场,应从多角度审视自身的国际化布局。企业所面临的的不仅是自身业务的国际化战略的调整,更是企业走出去之后面临的管理难题、财务难题等等。

多组织企业管理?

跨国经营?

多会计准则?

如何让企业在日常业务流转中、跨所有部门自动执行关键业务流程,包括营销、销售、服务、财务、订单履行、采购和员工管理?如何解决企业的财务难题,在应收账款、应付账款、薪资、库存、计费、开票以及订单履行之间实现多币种合并及实时汇总,从而加快财务流程?

来自南京本土的信息化服务企业“江苏舜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全球云ERP领导品牌甲骨文公司等一众业内大咖,在此次活动中给出了答案。活动中不仅介绍了适用于企业的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邀请了众多企业分享自身案例,并现场就企业的各种疑虑做出解答。

数字化转型,是如今宏观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企业应利用信息化手段助力,做好跨国业务发展的管控,加强企业的集中化、透明化管理,将业务、财务链接起来实现真正的信息共享与高效事务处理,从而完美实现企业的转型和业务的变革、实现企业价值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