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各手机厂商频繁发布新机,这些旗舰手机已降至白菜价!

2019年刚过一半,各大手机厂商频繁发布自家新旗舰手机,然而目前的手机竞争最激烈的地方就是三千元的价位,因为很多国产手机公司目前来说只能做出三千元这个水平的手机。比如目前的小米跟oppo vivo都是这个情况。在三千元的手机里面,有一款性价比最高的手机,这个手机就是魅族16plus,还有已经跌价的华为P20等等,而对于苹果iPhone来说,很多老旗舰目前也来到了三千价为,比如这款iPhone大跌价,跌2100+256G+A11+防水,华为魅族不淡定了。

首先,我们来看外观,在外观这一块,笔者认为魅族16plus是更有竞争力的,因为不管再怎么吹嘘,苹果iPhone 8是2017年发布的手机,苹果iPhone8的屏占比太低也是一个事实,而魅族 16plus被称为2018年最美的手机之一,这个名号也不是瞎吹的。在假全面屏,真全面异型屏时代。黄章还是选择把魅族16plus做成自己心目中最美的模样,这份坚持与匠心就可以媲美以奢侈品为荣誉的苹果了。

在处理器这一块,苹果iPhone8的处理器是A11,而魅族16plus则是骁龙845,不过苹果iPhone8的a11虽然是2017年发布的处理器,但是在性能这一块也可以跟骁龙845比一比的,甚至在跟ios系统搭配好了以后,可以做到吊打安卓阵营的骁龙845,不过这样缺点也挺同样明显,那就是苹果的系统一旦不给力了,那就会造成苹果手机的全体卡顿,在2018年更新到ios12以后就曾经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不过总体来说的话,这两个手机的性能还是在一个水平上的。

在存储这一块,由于ios系统跟安卓系统的算法不太一样,所以苹果iPhone8虽然只有2gb运存,但也跟魅族16plus的6gb运存差不多。而且顶配还有256G的大存储。在电池这一块苹果iPhone8就不行了,电池只有1821mAh的容量,而魅族16plus足足有3640mAh的容量,这么大的容量差距已经不是简单的用优化就可以弥补的差距了,不过一直以来续航就是苹果的通病,所以用户们也是无可奈何。

在相机这一块,魅族16plus用的是当年dxomark第一名华为p20同款传感器imx380,前后像素均为2000万,所以拍照这一块也可以称得上是业内顶尖水平了,相对苹果iPhone8的单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来说更是拉开了一大段差距!在黑科技这一块,苹果iPhone8的前面的屏幕比较不错,同时还有防水功能,相比之下魅族16plus的黑科技更多一点,魅族16p不仅有不错的拍照跟续航,同时还有横向线性马达跟铜管散热,可以很好的保证音效和玩游戏的体验!

在价格这一块,魅族16plus目前定价到了2998,也可以算是三千元档了,而苹果iPhone8则大跌价,从5888的发布价跌2100后,目前3799起步,相对来说还是稍微比魅族贵一些,华为 P20目前也仅仅3089起步,所以目前如果大家有需求更换手机的是一个好时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