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9无需强吹!这些你没发现的亮点,真的很良心!

魅族Note9发布一段时间了,另笔者意外的是,这款“优秀”的产品没有获得很好的销量,在千元价位中又迎来了新的强敌三星A60元气版,再往后的日子将会变得更难了,按着魅族以往的调性会迎来一波小降价,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为什么魅族Note9是款好产品!

外观方面没有很大的亮点,6.2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好在边框比较窄,背面指纹识别和双摄,看视乎没吸引力,但在配置上和用料上的名堂就比较多了,首先是搭载的骁龙675处理器,这个6开头的处理器一直被低估,安兔兔跑分高达18万,超越了骁龙710处理器,其单核性能的主频比骁龙845还高,虽说总体性能和845相差很远,但这是一款非常有潜力的处理器。

在内存方面,魅族标准版配备的是4G+64G的组合,可以选配至6G+64G,魅族为什么不用大内存呢?成本也相差不了多少,是因为这次魅族Note9采用的UFS2.1闪存的,价格上相差大,速度上也是相差很大,很多人对UFS2.1可能有些不明白,犹如电脑上的机械硬盘和固体硬盘的区别,iPhone小运存之所以还能这么流畅,一方面是系统的优化,但也离不开内存的关系,虽然UFS2.1没有苹果的闪存快,速度上的提升也是质的变化。

在玩游戏上,魅族也是下了很大功夫,官方宣称研发48 个月的 Hyper Gaming 技术,针对特效全开的一些高负载游戏进行优化,通过骁龙675处理器的高频特性进行合理的资源分配,升游戏体验,华为也是采用类似的技术,麒麟处理器在同等骁龙处理器上并没有什么优势,通过优化后,大大提升了自家处理器对游戏的体验。

总得来说,魅族Note9这款产品的这三个亮点没被挖掘出来,选择手机的时候也不能只看配置,比较用户体验才是最终目的,同时友商们也都在跟进,消费者的选择也会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