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江西2019】老人深夜误入高速公路,他们的举动太感人…

4月22日23时许,大余县公安局青龙派出所接到省高速交警直属八支队三大队巡逻民警电话称在高速大余段有一老人在高速路上行走,极其危险,需民警协助将该老人送回。接到求助后,青龙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行动,在青龙高速路口与高速交警汇合。由于已是深夜,考虑到老人身体状况,民警立即通过系统查询到老人系青龙镇同盟村村民谢某。

为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协同高速交警开车将其送回家中。在其家中,民警联系村干部一起对老人进行了相关交通法规的讲解。向老人简单介绍了高速公路上的危险,告诉老人行人不能上高速,再三叮嘱并确认老人安全后民警方才离开。

警方提醒:高速公路是全封闭式管理、专供机动车行驶的道路,高速公路上的车速较快,特别是夜间,危险性更加不言而喻。因此,无论什么原因,行人千万别上高速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