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市场再添新军,realme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4月23日,realme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我回来了,it's realme!",正式宣布回归国内市场。同时,回归的realme还放出"realme敢越级"的话题,意指其产品线将主打"越级体验",延续品牌自诞生以来一贯的性价比路线,推出一系列智能硬件设备。

Realme的回归,其实可以谈的上有备而来。早在年初,便有传闻称海外品牌realme将于年中重返国内市场。上周,行业人士曾透露realme已分别在天猫、京东、苏宁开设官方旗舰店,开始布局搭建国内电商销售渠道。

realme是李炳忠于2018年创立的品牌,起初作为OPPO在印度市场发售的子品牌独立运行,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群体,主打海外市场,目前已进入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埃及、新加坡等10个市场,并在已进入的市场多次打破销售记录。

OPPO Realme的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2010年,那时OPPO在国内推出了名为"OPPO Real"的智能机产品。2018年,Realme成为一个独立的子品牌,并于同年5月发布了第一款手机OPPO Realme。Realme的最新智能机产品是今日正式发布的Realme 3 Pro。

众所周知,因为近年来中国经济的快速崛起,中国尤其在手机创新领域诞生了一大批优秀的国产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等品牌早已经将中国这个庞大的手机市场变成了一片竞争的红海,即便是面向年轻群体,也衍生出了荣耀、Nova、红米等等一众新锐品牌,眼见国内市场竞争激烈,不少企业开始了走出去进程,向海外新兴市场寻找蓝海,那么本就在海外市场风生水起的realme又为何要逆向而行,杀入困难重重的国内市场呢?

realme自2018年5月成立以来,在海外已经发布了多款手机产品,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新颖时尚的外观,深受海外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realme 1在印度一经推出,便以4.5的超好评分荣冠"亚马逊畅销排行榜",获得印度线上市场Q2季度排名第四位的好成绩。而同年8月份,realme发行的第二款realme 2在印度Flipkart市场刚刚上线5分钟,就令人惊讶地售出了20万台,如此神速打破了该平台的手机单品销售记录。

Realme应该是会专注于电商渠道,和OPPO的Reno进行互补。虽然说Realme和OPPO已经是两家互相独立的公司,但毕竟是一衣带水,属于同一阵营,如今得到Realme回归,OPPO的市场布局日趋完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