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一把鬼剑士绝版史诗,要是不被削弱,一个技能秒超时空漩涡

现版本的超时空漩涡难度是真的高,不止是对玩家装备要求比较高,对职业类别也有着不太合理的要求,比如国服为数最多的红眼,大部分攻坚队都不要,这也太不友好了吧!这跟60版本和70版本时玩家遇到的情况相似,不过那时红眼还是一个手动通关率很高的职业,原因就在于一把鬼剑士绝版史诗,如果这把武器不被削弱,在这个多段攻击较多的版本,鬼剑士职业一个技能就能把超时空漩涡各个房间boss给秒了。

在异界刚推出的版本,难度高的难以置信,许多玩家认为只有科技才可以通关,许多神豪玩家也在那时被异界打击的心态都崩了,组织起四人手动队伍,没想到前两个图就惨遭团灭,手动连boss都见不着。

后来大家逐渐熟悉玩法之后,鬼剑士职业迅速崛起,成为第一批可以手动带人刷异界的职业,而原因就在于一把20级史诗武器:十字斩刀者,这把武器在当时攻击时有几率削减怪物30%的血量,鬼剑士只要一直将怪物打浮空,就可以安逸输出直到怪物血条消失。

在最初那时,这把武器对绿名怪和boss的伤害并没有区别对待,都是3%几率削减30%血量,后来因为策划看到了这把武器表现的太过于亮眼,就将绿名怪效果降低为三分之一,将对boss的血量削减效果降低到了六分之一,直到团本出现后,这把武器对团本怪物不再生效了。

可以预想到,如果这把武器不被削弱,在这个多段攻击较多的版本,而且各种附加伤害也会触发机制,这样剑魂一个幻影剑舞就可以轻松带走超时空漩涡任何房间中的boss,这把武器也将成为鬼剑士职业竞速必备的武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