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微一抖"成营销新标配,餐饮人该如何搭上"流量顺风车"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各种流量性软件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两微一抖"就是其中的代表,这种随时随地、方便灵活、低成本的营销方式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营销标配。

抖音作为一个新崛起的流量池,很快就成为餐饮行业的"营销战场"一个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品牌通过抖音一夜爆红。

正因为有更多爆红的机会,餐饮行业整体竞争也是愈发激烈,"海量生殖,残酷淘汰"成为餐饮行业的常态。

一方面,餐饮行业巨大的市场规模、超低的门槛、以及多样化的选项,成为多数创业者首选行业。

随着90后00后的崛起,餐饮行业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也在提醒着餐饮人,不转变营销思路,将会被行业淘汰。

就像前段时间在抖音爆火的诺尔哈根冰淇淋,除每月创新产品之外,在营销方式上也在不断创新。

比如,推出"美容养颜"系列冰淇淋时,就和动感单车"搞"到了一起。并且请抖音吃播来打卡,从而提升流量。在微信、微博上推出活动公告及吃播探店事件,将流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这种"双微联动"的创新营销,不仅让餐饮品牌稳固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忠诚度,也在这个新新群体中不断塑造自己的品牌形象。

什么样的餐厅适合做抖音营销呢?为什么别人家的抖音就能火呢?

新的品牌,新的创意,有创新精神

年轻人更加容易接受行业变化

餐厅自身要有创新点

餐厅有专人负责品牌营销

抖音平台自身的技术迭代非常快,包括最近上线的抖音小程序,每一个变化都在适应客户的要求,增加粘性,让大家持续留在抖音。

抖音是一个很大的流量池,但总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并不是谁做抖音都好,一定要因地制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