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队员首谈冠军皮肤:整体满意但略有遗憾!

近日,粉丝们千呼万唤的IG战队冠军皮肤终于正式上架。这次的IG冠军皮肤原画仙气十足,黑白色调搭配中国风的水墨风格十分吸引眼球。昨日在斗鱼TV举办的冠军皮肤首秀活动中,IG战队全员到场,与观众们分享了关于冠军皮肤的个人感受。

在IG冠军皮肤相关消息刚刚放出后,"负心汉"洛抛弃霞单飞也是玩家们关注的焦点。Baolan在夺冠后曾表示想要洛的冠军皮肤,而洛霞这对情侣英雄一直都是绑定在一起的。这次拳头为Baolan破例,尊重选手的表现也被众多玩家所赞赏,Baolan本人也十分感谢拳头。在昨天的首秀活动中,Baolan表示对这次的皮肤设计还是比较满意的,唯一的不足就是在回城动作的设计中,自己的一部分想法并没有被表现出来。至于自己为何会选择洛作为冠军皮肤英雄,二十年辅助颜狗的Baolan也是直言洛长得好看,英雄机制也十分特殊。

众所周知,德莱文是JKL的招牌英雄。在这次活动中JKL也谈到了选择卡莎冠军皮肤的原因。因为自己在全球总决赛中没有使用过德莱文,其他的英雄感觉都差不多,觉得自己的卡莎在总决赛后半段发挥还不错,就选择了卡莎。在JKL心中,德莱文的地位就跟瑞雯在The shy心中的地位一样,是独一档的存在。谈到皮肤的回城设计制时,JKL也表示比较满意,唯一的缺点就是取出冠军奖杯的那个虚空之门有点小。

上文也提到了,瑞雯一直是The shy的挚爱。由于版本原因,S8总决赛中The shy没能使用瑞雯,但是瑞雯也已另一种方式存在在剑姬冠军皮肤中,回城动画中拔不出来的符文之刃也流露出The shy心中一丝丝的遗憾。相比剑姬,S8全球总决赛中The shy的剑魔表现更让观众印象深刻,但The shy却选择了仅仅出场两次还没能获得过胜利的剑姬作为冠军皮肤的拥有者。在节目中,The shy表示瑞雯毫无疑问是自己的最爱,但是剑姬也是自己操作最为熟练的英雄,没法选择瑞雯就选择了剑姬,其他英雄压根就没有考虑过,工具人亚托克斯听到这番话定会流下泪水。

跟前两名队友一样,Ning也表示不能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凯隐拥有冠军皮肤对自己来说十分遗憾,但是自己也十分喜欢帅气高挑的卡密尔,对这次的冠军皮肤也十分满意。在皮肤设计之初,Ning就向设计师表示自己的皮肤一定要帅,回城动画要背对其他人,背后还得有翅膀,自己获得的FMVP奖杯也得出现,这些在这次卡密尔的皮肤中都得到了还原。

Rookie选择妖姬的原因就有那么一点点"心机"了。Rookie表示妖姬是Rank中的热门英雄,选择妖姬皮肤会比较好卖,而且Faker也十分喜欢妖姬,自己先选择妖姬皮肤后有一种赢了Faker的感觉。另外,在对阵S8八强赛对阵KT的决胜局中,Rookie妖姬出门没买装备的操作也被观众津津乐道,就算犯下失误,但IG依然获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妖姬对Rookie而言有着特殊的幸运意义。皮肤回城动作的设计十分具有魔术感,十分符合妖姬的英雄设定。Duke艾瑞莉娅皮肤的回城动作在众多冠军皮肤中也算得上鹤立鸡群,谈到这点,Duke表示自己对上次自己的冠军皮肤设计不那么满意,所以对这次设计十分上心,思索了好久想出了这次的回城动作。

总而言之,虽然存在一些遗憾,但IG全员对本次冠军皮肤的设计还是相对较满意的。IG战队也即将代表LPL出征MSI,希望他们能够保持状态,继续书写属于LPL的辉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