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短板的全画幅微单索尼A7M3 与斯莫格L板搭配带来的完美摄影体验

无短板的全画幅微单索尼A7M3

纵观索尼全画幅微单这几年的发展,专业化和细分市场,是一个始终存在的命题。到了以A9、A7R3和A7M3为代表的全画幅微单第三代产品上,这一点变得尤为明显:A9是全新定位的专业级体育机;A7RIII也在A7RII高像素的基础上,升级到了高像素+高连拍全能专业机;而A7M3,从最高10张/秒的连拍速度、693+425点的4D对焦系统和高规格的视频性能来看,怎么也不再像是一台我们通常意义上的“入门机”了。

优点:

1、画质优秀,解析、高感、宽容度各项表现均衡;

2、高速对焦、眼控对焦,配合10张/秒连拍,动态捕捉能力优秀;

3、五轴防抖高度可用,手持夜景画面纯净;

4、超采样提升明显,S-Log视频满足专业需要。

遗憾:

未搭载A9上的高速处理传感器,因此不支持无黑视连拍及无畸变电子快门。

总结:

总体来看,索尼A7M3应该说是一款完成度非常高的产品。无论是从对焦、操作方面的体验,还是从画质、视频的表现,这台相机应该说都是非常的均衡。

对于目前绝大多数的消费者,他们对相机可能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只想要一台好操作、画质高、且能够踏实用个几年的微单,相信在这点上,A7M3能够很好的满足他们的要求。

关于A7M3的定位,小编更愿意相信这是一台类似于索尼黑卡RX100系列中RX100 M3那样的变革之作。随着A7M3上市,前代产品作为入门产品继续销售,而新的产品升级进入准专业级市场,这才应该是新时代索尼全画幅微单的新布局。

与斯莫格完美搭配带来更好地摄影体验

拥有了这款无短板的全画幅微单索尼A7M3,当你在视频拍摄的时候如何能有更好地摄影体验呢?或许你应该尝试与斯莫格的索尼A7M3L板搭配。

斯莫格这款可抽拉式L板,兼容性很强,不仅适用索尼A7M3,还适用于索尼A7R3,A9等型号,能很好地帮助你解决视频拍摄时需要使用更多外接配件的问题,例如麦克风,三脚架等。

这款斯莫格L板拥有8大优势

1,贴合相机外形,增加手握高度,手感舒适

2,侧面和底面采用阿卡规格快装板结构

3,底板安装六角扳手,随取随用

4,空出电池仓位置,可直接拆卸电池

5,侧板可拆卸,可往外调节位置

6,顶部1/4辅助扩充螺丝孔

7,预留镜头转接环支撑架孔位

8,预留手腕带孔位

侧板位置可调节,手持使用时美观,装在三脚架时也不影响插线

通过调节侧板,可满足多种方案,可手持拍摄,可装在三脚架上竖拍和横拍

有别于其他L板直型设计,斯莫格L板符合人体抓握习惯,能延长原装手柄,让抓握更加舒服

精益求精的匠心之作,只为给您带来更好的摄影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