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书画爱好者笔墨会友 弘扬传统文化

书画爱好者现场创作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马林静)4月27日,荥阳市广武镇桃花源社区热闹非凡,粉墨飘香。荥阳市老年书画协会广武分会交流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现场铺纸挥毫,写字作画。一幅幅别具一格、力透纸背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一幅幅意境深远、充满神韵的丹青作品现于眼前。

群众书画爱好者也兴致盎然,大家以笔会友,相互交流,现场创作了数十幅书法、绘画作品。围观群众在看了画作后也纷纷感慨,要让自己的孩子学习书法、绘画艺术。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广武镇老年书画爱好者的“精气神”,体现了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广武镇书画艺术的交流,对进一步繁荣广武镇的文化事业,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