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电脑有好用的便签吗?

这次公司置办新的办公设备,终于把老吴那台用了多年的电脑给换成了新的了,用上新电脑的老吴,仿佛工作都有了干劲,一改往日拖沓的办公状态,换上了一个全新的工作面貌。

老吴让我给他推荐一款win10系统上好用的便签,他要利用电脑便签软件来对工作事项进行记录与管理,询问老吴对便签的要求,他给我回答倒挺简单,一是免费,二是好用,免费的便签很容易就能获得,至于好用的要求,每个人的使用场景不用,应用方式不同,对好用的标准可能说很难统一。

我只能将自己正用和曾用的便签在脑中筛选,将自己认为好用的便签推荐给老吴,帮他分析各个便签的优势与缺点,让他自己选择一款办公备忘使用,最终老吴选择了敬业签云便签,而这款便签也正是我现在用的便签,老吴的眼光还是可以的,免费好用这两个标准放到敬业签上,也确实是名副其实。

win10电脑有好用的便签吗?求推荐免费好用的便签

一、免费

云便签有安卓APP、苹果APP、pc软件、网页版和iPad版,在这些设备上安装程序(打开网址)可免费注册会员账号登录使用,且电脑手机多设备之间,免费同步便签内容,多系统可同时在线记事使用。

二、好用

便签上自动云储存记事内容,编辑完的记事内容会由系统自动云端数据库储存,保证更换设备同步迁移内容;便签上自动云备份数据,修改和删除的便签记录,都能通过查询时间轴随时找回,时间轴上的备份记录永久保存;便签上支持提醒功能,一端添加便签提醒,多端实时生效同步提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