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iPhone备忘录导入安卓手机便签中?

年终将近,各大商铺都在做促销活动,这其中不乏有一些电子产品也在同步搞促销。忙忙碌碌一年到头,怎么着也得给自己置办几样像样的东西;小郭决定把自己的iPhone换掉;此时不少人会疑惑,iPhone手机在所有品牌中各方面的性能不是非常棒的吗?为什么还要换掉呢?

iPhone手机的性能确定比较好,连续用两年系统仍旧很流畅,但是电池是它的硬伤,很多人更换iPhone手机都是因为电池不耐用,小郭也不例外,用了两年多的iPhone手机电池该换了,恰巧遇上年关,在经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小郭换了一台安卓手机。

起初拿到手机还是挺开心的,后来想到原来iPhone手机备忘录里面记着许多关于工作方面的事情,虽然通过iCloud云端数据可以导出,但是手机品牌不一样,不能实现一键导入,逐条导出会花费大量的时间,正在为如何将iPhone备忘录导入安卓手机便签而犯愁之时,他的同事给予了他大大的希望。

同事给小郭说的是支持多端同步的敬业签,可以在Windows电脑、安卓手机、苹果手机、iPad、web网页端进行安装使用,在使用便签记录备忘时,无需备份内容,内容会自动保存在阿里云端服务器,但凡在任意一端登录同一账号,记录的内容都可以实现实时同步。

“这么好用的软件,岂不是解决了以后频繁更换手机,导出便签的麻烦。”小郭心里嘀咕道。随后在iPhone手机上使用了云便签,然后将原来记录的内容逐条导入到云便签中,在安卓手机上同步登陆了同一账号,没想到原来记录在iPhone备忘录的内容竟然完整的呈现了,为此小郭开心极了,并为同事竖起大拇指。

云便签工具,省去以后更换手机导出便签的烦恼。如果您平常也有实用便签记录备忘的习惯,不妨将您的便签内容转移到云便签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