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VR即可5G看景区实况 这个新耍法成都有望实现

5G VR显示屏

5G VR显示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4月28日报道 每次你出去旅游,是不是经常“身在曹营心在汉”?举个例子,比如站在春熙路街头吃美食,心头还惦记到熊猫基地的滚滚在做啥子。告诉你们嘛,以后,这个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今天,记者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承办的“入夏耍成都·5G新体验——成都全通式消费体验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看到,游客站在一块显示屏前,戴上VR眼镜,通过5G信号,即可看到平乐古镇等景区的景色。中国移动成都公司副总经理马文婷表示,“目前暂不能实现实时观看景区实况,但下一步随着技术的升级,待5G覆盖了这些景区,游客就可通过VR看到不同景区的实时风景了。”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今年,成都发布《成都市5G产业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到2022年,要将成都市建设成为5G网络供给全国领先、行业应用深度融合、核心生态高度汇聚、产业聚集效应凸显的中国5G创新名城。马文婷说,预计今年内,成都主城区和各区(市)县主要城区会实现移动5G规模覆盖。

作者:胡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