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必学的4个打野技巧,王者级别玩家亲测有效,拿去不谢

1、打野不仅仅是清理野区,还要学会抓人。打野英雄并不是只是单纯意义上的打野区里的野,还要学会抓敌方落单的英雄,因为想要发育起来的话,最主要的还是要靠拿人头。单纯的清兵或者打野是根本不行的。所以选择了打野的话,一定要学会抓人,帮助中路或者上路抓人是很好的选择。

2、红蓝buff千万不能让,很多打野的玩家在游戏中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队友会说,打野能不能把一红或者一蓝让给我呢?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说不,因为对打野英雄来说,发育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有保证你的经济是全地图第一的时候,你才有任性的资本,但是如果你把一红一蓝让给队友,恐怕连自保的资本都没有。

3、按照自己的节奏来,但是中路英雄也值得帮助。上路和中路一般情况下都是一个人在战斗,所以打野的玩家一般会选择去上路和中路支援,但是不管怎样,自己心里一定要有节奏感,一定要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开团,这个游戏进展到什么地步了,千万不能被队友牵着鼻子走。

4、团战的时候不最好藏起来,我说的藏起来可不是让你不参团的意思。而是不要那么明显的出现,找一个藏身的地方,先观察局势,最好学会切后排脆皮,只要对方的脆皮英雄被切掉的话,那么团战的结局基本上就是胜利了。但是如果对方的输出已经把我方的坦克拿下的话,那么就不适合开团,马上掉头发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