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可辅!另类打法——辅助典韦的成神之路!

说起辅助,大多数的人第一时间就会蹦出牛魔、张飞等等老牌硬核辅助,或者是瑶、明世隐等新兴的新型英雄,再或者是鬼谷子、太乙真人等独具特色的团战型辅助,顶多想破脑袋想到一个兰陵王。

可谁能想到,正统的上单英雄——典韦,现如今也可以打辅助了呢?

思路解析:

典韦的被动是给自己增加攻击力,一共可以增加240点,而上单的典韦在前期很少可以堆起被动,发育的机会基本只有兵线。所以当我们拿典韦打起辅助时,可以跟着打野3路兵线全吃,gank抓人拿助攻或者人头,加经济还可以叠被动,参团率大大提高。

而典韦打辅助的核心并不是保C位,而是补足伤害、靠1技能来吃第一手控制、2技能续航和减速,辅助典韦的思路就是把对面能杀队友的敌人都杀了,那么我的队友就安全了,所以辅助典韦不能遵循传统的辅助思想,而是要当成团队的急先锋,依靠1技能解控和2技能的续航吸收第一波伤害。

辅助典韦切记不可大招起手,因为大招后对方会有较多的保护手段,比如救赎之翼等的护盾就使得典韦在5秒后输出乏力了。正确的连招应该由2技能减速,1技能解控追击,最后依靠大招留人与加强输出能力。后期典韦的冷却缩减上来后,2技能的CD也才只有4秒左右,因此完全可以达到典韦的最强状态:大招和2技能的双重效果叠加。

阵容选择:

如果己方有了典韦打野的话,就不要再选择后羿、鲁班等等生存能力差的英雄了,选一手虞姬、马克等强势射手,自保能力强就是最棒的了。打野英雄也需要选一些能够带节奏的英雄来加强滚雪球的能力,比如猴子、李白等前期缺控且输出乏力,却能够带起节奏的打野。如果配合的是阿珂等也不错,但是召唤师技能得补上眩晕,不然缺乏硬控的组合抓起人还是比较吃力的。

上单选择夏侯惇这种偏向于第二坦克的半肉战士最佳,如果是木兰那种刺客型上单,会使得整体阵容偏脆,上单能够与典韦配合的英雄有典韦、廉颇、孙策等等,控制够足且身板够硬才是最佳搭档。

比如说夏侯惇的1技能:

英雄出装:

辅助典韦需要一点肉度,因此红莲、反甲、魔女是必备的三件套,其他的装备可以输出可以出肉,粘人可以出冰脉,加强爆发可以出宗师无尽等等,黑切也可以酌情选择。

在辅助装的升级上来说,兼顾保护就升级为盾,想要更加暴力就升级为极影,二者皆有优劣。

需要注意的是,红莲和反甲可以触发大招的真伤效果,而冰脉、冰心等装备却不可以触发,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哦。

英雄符文:

一定的输出和一定的坦度才是最适合典韦的,这一点需要召唤师自己去摸索哦,不过百穿总归是万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