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设计优秀的搭档,吕布貂蝉黏人无敌,项羽虞姬后期超神!

大家好,我是小塔。在王者荣耀中有不少的CP英雄,有一些却一直无法共同上场,但有一些搭配在一起能产生奇效。今天就为大家盘点那些游戏中的强势CP英雄,希望小伙伴们和大家开黑的时候能够用到哦!第三名:项羽虞姬

项羽和虞姬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射手和辅助,虞姬在项羽的保护下能够安全地度过发育期。虞姬本身有二技能的自保能力,如果虞姬在二技能冷却的情况下被刺客突脸,那么项羽也能够顶开对手给虞姬输出空间。可以只要项羽玩的好,虞姬就能够无压力输出,接管后期游戏。

第二名:吕布貂蝉

吕布和貂蝉大部分时间都在各自的对线路上发育,但这两个英雄搭配在一起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主要就是靠大招的配合,只要吕布跳大,然后貂蝉大招跟上,可以说对手不管怎么跑都是很难跑出这两个大招范围的。再加上貂蝉技能和吕布大招的减速效果,只要被黏上了就很难逃生。

第一名:云中君瑶

纵观现在的所有辅助英雄,瑶可以说是最适合云中君的辅助。因为云中君可以无视地形直接突脸,换作一般的辅助英雄很难跟上,尤其是小明辅助,估计牵都牵不到。然而瑶也可以无视地形跟着云中君,而且只要盾够厚,瑶就可以体验挂机式游戏。再加上瑶的减速和伤害可以帮助云中君更好的收割对手,轻轻松松拿四杀。看好这对cp未来在游戏中的表现。

大家认为还有哪对英雄搭配在一起能发挥巨大作用的呢?欢迎留言互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