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OL官方给PDD道歉,充值数百万,结果被系统判定为BUG?

众所周知,在去年国产游戏圈最火的网游肯定是逆水寒OL了,在这个端游式微的年代,逆水寒OL的出现给予了很多网游玩家一个期望。但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这期望最终也变成了失望,逆水寒OL这款游戏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经伤透了无数玩家的心,这其中也包含着王思聪与天蚕土豆这样的大佬。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爱好,在其他大佬纷纷弃坑的情况下,游戏日报瓜皮君发现PDD却一直坚守在这款游戏中。在他停播的那段时间,逆水寒OL可以说是PDD最喜欢玩的游戏了,在这款游戏中他花费重金,终于打造出一个让普通玩家望尘莫及的“信手斩龙”(游戏ID),无数极品装备的堆砌之下,PDD成为了逆水寒OL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前不久,因为有人询问PDD玩逆水寒OL花费了多少钱,他随口一句近1000万却又引来了逆水寒OL官方的澄清。根据官方声明,PDD在逆水寒OL中实际的游戏充值只有58万而已,其他数百万的资金其实都是PDD与别人交易产生的,并没有直接花费到游戏之中,这一条声明也让整个网游圈子沸腾,原来PDD玩这游戏还真花了这么多钱。

而在近日,游戏日报瓜皮君了解到,逆水寒OL又发布了一条向PDD的道歉声明,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逆水寒OL近期在举行“第二届跨服PVP”比赛,而在这个比赛中,PDD所在的战队遗憾输给了另一支战队,但就是这一场比赛出现了幺蛾子,PDD所拥有的“信手斩龙”账号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后未到场,所以战队被系统直接判定消极比赛,从而告负。

按道理来讲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不正常的点在于,PDD的“信手斩龙”账号并非主动不参赛,而是因为系统把这个账号给判定为BUG了,因此无法进入比赛。说实话这次真的是逆水寒OL官方的问题,人家花了至少几百万,结果打个比赛还被系统判定为BUG,这要是一般人估计都会被气的脱坑吧。

在出现这件事情之后,整个逆水寒OL游戏里面也是闹翻了天,连PDD这样的超级大佬都被官方狠狠地坑了一波,那些普通玩家一时之间也是人人自危。虽然官方也是迅速的发布了道歉声明,到说实话收效甚微啊,也不知道当时PDD的账号是不是自己的操作呢?遇到这样的情况不知道他心里是什么感受。

要知道这次跨服PVP比赛最终的冠军可是有高达百万的奖金,虽然PDD有钱但这种荣耀却是拿钱也买不到的吧,从官方的道歉声明来看,后续会给予PDD所在战队一些补偿,不知道会用什么样的补偿去消除PDD的怒火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