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档位通信最强!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出炉,荣耀V20位居榜首

日前,中国电信旗下的移动终端研究测试中心发布了2018-2019年的终端洞察报告,报告包含了各手机品牌的现状、发展趋势及产品表现,从报告中不难看出,国产手机品牌的竞争力与日俱增,多个调研项目均呈现了压倒性优势。而在2500-3000档位手机中,综合4G、VoLTE、WiFi、GPS等表现,荣耀V20位居该段位榜首,高分领先同档位其他手机。那么,荣耀V20凭借何种实力才能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呢?

集成了荣耀的众多黑科技,荣耀V20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用机体验,以全新的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满足了用户对网络通信的多场景需求。这一技术能智识别Wi-Fi和蜂窝数据网速,首次实现了移动数据通信和固网数据通信技术的融合演进,为用户时刻享受最佳的网络体验提供保证。在此之前,爱否科技曾对荣耀V20的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进行评测,评测结果称得上让人惊喜。

在测试中,爱否科技分别制造了WIFI网速受限、路由器本身满载,信道占满或者路由器性能太差、弱信号三种场景,并利用专业测速软件Speed test对荣耀V20、三星S9+、一加6T、小米MIX3和iPhone XS Max进行了下载速度测试。其中,WIFI网速受限场景下,荣耀V20下载速度达到138.33mbps,上传速度达到18.53mbps,而其他手机下载上传速度基本都在1mbps;这一差距足以证明荣耀V20强大的通信实力。

此外,荣耀V20在导航方面同样出色。它配备了AI双频GPS,自主创新Hi1103 GPS芯片,独创AI选星技术,使得手机导航定位更精确。这一配置将荣耀V20的GPS定位性能大大提升,有了它的加持,即使路况再复杂,荣耀V20也能让你时刻找到自己的方向。如此看来,荣耀V20能在同档位中遥遥领先也并不稀奇。

近日,荣耀总裁赵明还透露出,在综合通信表现出色的荣耀V20还将搭载方舟编译器,进一步提升安卓系统的使用体验。EMUI9.1对安卓“系统服务”组件应用了方舟编译器后,将系统流畅度提升了24%、系统响应性能提升了44%、第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了60%,真正做到手机不换硬件,性能大幅提升,而荣耀V20也将成为荣耀首款搭载这一技术的手机。

正值荣耀Life在昆明开业之际,荣耀总裁也提出了“二级火箭”模式,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极具自主扩张力的渠道、极具场景力的生态、极具年轻力的品牌,迎战未来。荣耀V20已经搭载了麒麟980、4800万像素等九大极致科技,再加上方舟编译器,无疑将会成为行业中的巅峰之作,引领行业发展。而它究竟会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优秀体验,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