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企业崛起了,苹果表示压力大

中国手机企业以前总在外国媒体报道是高仿是山寨,但直到近几年中国手机崛起了,以前是摩托罗拉,索尼,苹果,三星,诺基亚,现在我们中国人也有属于自己的品牌比如小米oppo,vivo,华为,锤子,魅族,中兴这些都是我们自己研发的。中国手机品牌亲民,让每个都能用上智能机,尤其华为,小米,OPPO,中兴不管在硬件还是软件,都十分的过关,我们不在用别人的系统,我们自己也有了自己的系统。导致苹果的用户量逐渐减少。

华为在国外可谓混的是风声水起,在国外很多的外国人都喜欢用华为,华为把手机的功能开发到极致,华为的信号超好,辐射低,通话时声音清楚,你在KTV酒吧接听电话是没有问题的,信号强弱可以用数字表示,它其中有一项信号强度,用负数表示,负数值越大那就表示信号越强,屏幕的发色数是相当的高,它在太阳光下也是清晰可见的,华为的开机速度我就没见过这么快的几乎就是几秒开机,在俄罗斯为什么他们都在地铁看书,因为他们没有信号没有基站,在他们用着华为手机,看着新闻资讯。现苹果手机开个机都慢的,原来我觉得苹果系统好,现在我们国产企业的系统那个不比它苹果的好。

苹果不是身份的象征,还有那些还要买苹果手机的,苹果手机上的功能也不多,我推荐大家多使用国产手机那是快的不是一点,大家要相信中国创造,支持国货让它苹果继续压力大,继续埋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