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打野英雄具体解析

TOP1来自实时英雄胜率榜第二位的百里玄策

一、技能介绍与分析

(1)被动—狂热序章也就是说,在勾中敌人后让敌方英雄降低移速,而且自身会短暂的移速提升,对面如果没有闪现、净化等能够与之拉开距离的技能,只要距离范围不超过最大距离,就会一直勾着敌方英雄。然后在打野时,可以利用被动,控制好距离,如图:

第一个圈为近端,第二个圈为远端,被动显示对远端的伤害会高一些,各位召唤师可以利于这一特点,更快速的打野。(2) 一技能—神乎镰勾分析:这个技能可以进行一小段位移,这个位移可以通过一些小型墙体,并可以在团战中躲避敌方的技能,并会让自己增加攻击力,并随等级的提升,攻击力也会加的更多。如果勾中敌方英雄,使用一技能还会有降低敌方移速增加自己移速的效果,这点很关键,无论是在前期的gank中和中后期的团战中,合理的释放一技能,会对我方局势更有利。(3)二技能—梦魇钩锁这是一个高手玄策必须精通的技能,钩镰释放的最远端和收回的过程中,命中的第一个目标会被钩中,从而解锁大招。并且2技能钩中后,可以释放第二段,会将目标甩向身后。可以通过提前蓄力的加速快速更加快快速的进入战场,并且钩中后,可以减少20%该目标对自己的伤害,可以利用这一点和大招减少自己,在团战中所受的伤害。(4)大招—瞬镰闪通过大招可以快速的移动到对面身后,并造成伤害,大招的被动提重点,在自己有助攻和击杀时,被动将被触发,移速、攻速快速增加,但移速会随时间而减退。二、连招在gank中,通过2技能勾中敌方,如果敌方有位移技能或者闪现,先放一技能的位移,拉近与敌方英雄的距离,并可以试着释放2技能的2段,将敌方英雄甩回身后,进行击杀。 如果使用了一技能,敌方交出了闪现或位移技能,可以通过大招拉到敌方身后进行攻击。 此时敌方英雄如果血量较少,可以直接通过2段2技能进行快速击杀。 如果血量较多,可以通过平A和大招的伤害进行消耗。切记不要立即释放2技能的2段,否则会将敌方甩回敌方阵营。之后可以通过大招拉到敌方身后,2技能2段甩回队友这边。如果敌方没有位移,通过2123aaaa,进行击杀,没有勾中也没有什么关系,利用自身的高伤害,配合队友进行平a进行击杀。重点:玄策的伤害大多基于平a,合理利用技能后的平a,注意细节。三、铭文

推荐铭文:蓝色:7狩猎3夺萃(根据个人喜欢带夺萃的数量,尽量不要超过5个) 绿色:10鹰眼 红色:8红月1无双1祸源四、推荐

第一套出装来自KPL职业联赛的启发出末世,针对敌方阵容肉坦较多,方便打出更高的伤害。第二套出装来自大量路人局和职业比赛的启发第三套出装是装备出完之后进行复活甲或名刀的操作。针对敌方脆皮较多出装思路:先出打野刀,然后优先出攻速鞋,之后进行gank完后,如果血量较少,可以先出一个小的吸血刀,然后再升级打野刀,之后先出陨星,合成暗影战斧,然后合成宗师之力(或者电刀),之后根据敌方阵容和当前局势如果敌方肉坦多,并局势均势,可以把小吸血刀合成末世,敌方脆皮多,局势优势下,可以优先出无尽,再和大吸血刀。 均势或者劣势下,可以优先和吸血刀。到了大后期,根据阵容是否换抵抗之靴,卖打野刀换复活甲、名刀等保命装备。五、各段位的出场情况(1)低端局(钻石以下),百里玄策上场较低,想用上分的童鞋可以试着练一下玄策。 (2)中端局(钻石~王者),此段位的玄策上场率还是较高的,经常被禁用的存在,并且会玩的也不少。(3)高端局(王者以上及巅峰赛),此段位玄策的上场率较中端局来说降低了不少,但还是很多人玩的。六、针对与反制1、玄策对脆皮英雄威胁较大,可以在召唤师技能中带闪现和净化来克制。2、可以在阵容中选择多前排,或者近战战士(花木兰、曹操、李信等强势边路)3、打野位中可以选李白、韩信这种多位移高伤害的英雄4、玄策前期教弱,可以选出老虎、橘右京等前期强势的打野英雄进行野区入侵。5、进行蹲草,由于玄策在没有勾中敌方时没有多段位移,进行反制6、玄策大后期较弱,可以选出狄仁杰等后期站撸型射手拖后期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