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魔道职业平衡改版前瞻,贤者之石被动属性重做

战法和魔道在韩服一直投票排名倒数第一和第二,战法的加强改动我们已经给大家做了介绍,那么这一期我们给大家分析魔道的平衡改版。第一个:被动贤者之石改版

改版后删除了反重力装置攻击力增加的属性,整合到超大成功的伤害中。所以超大成功改版后的技能有熔岩药瓶、酸雨、电鳗、加热炉和反重力。但是因为超大成功的效果变更,这些技能攻击力都被重新调整,并且改版后的超大成功效果改为全等级固定数值。

最重要的是增加了超大成功效果的技能攻击力属性,7级基准为36%,每增加1级提升2%。第二个:魔道学助手

因为贤者之石被动的改版,魔道学助手不再增加酸雨的技能攻击力,而【魔道酸雨云】这一个技能CD由原来的10秒变更为6秒。第三个:熔岩药瓶改版

失败攻击力提升了31%,并且技能的CD由原来的10秒减少为6秒,因为贤者之石的改版,调整了成功、大成功和超大成功的技能攻击力。而最大成功附加的炭火整合到技能本体中。第四个:旋转扫把优化

旋转扫把改版后,学习技能的SP点减少为30点,技能的CD由原来的20秒减少为12秒,因为CD的减少,技能攻击力被重新调整。

此外新增了在终结攻击时摔倒可以发动搭乘型技能和放置技能的效果,具体的技能我们不一一去说啦,大家应该懂的。

在地面释放减少技能的延迟,减少旋转时多段攻击的僵直。在旋转过程中移动速度增加,并且受到终结攻击力的敌人会移动到魔道的前方。

在空中施放按向下的方向键可以加速下落的速度。第四个:爆炎加热炉优化

因为贤者之石的改版,加热炉的成功。大成功和超大成功攻击力被从新调整。加热炉失败施放时的延迟减少,施放时间减少,并增加15%的技能攻击力。第五个:冰霜钻孔车

改版后落地爆炸的伤害整合到技能的总攻击力计算中,并且获得了16.8%的攻击力增加;失败时攻击力增加7%,并且施放时延迟减少。第六个:一觉技艺融合优化

改版后攻击力增加了6%,并进一步增加连续按技能键或者普攻键加速技能释放的效果。同时一觉的等级属性是变更,改版后6级的属性变更为聚集敌人的力度和范围增加20%,9级时新增暗影夜猫拳击攻击力增加10%的属性。第七个:雪人刨冰机优化

改版后雪人新增了5%的攻击力,并在连打时减少了跳起和下落的时间,并且在地面上跳起来的时候新增无敌判定的效果。如何提前引爆雪人,那么魔道下落的位置变得更低。第八个:二觉乌洛波洛斯之环优化

改版后使用普攻键或者技能键加速释放速度的效果增加,并且在二觉结束后会立即落到地面上。

以上就是魔道这一次改版的内容啦,技能释放不脱手还是非常的墨迹,一二觉本身当前版本就可以加速,这个改动没有任何实际加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