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刚iOS,Flyme One Mind 3.0助力魅族16S系统流畅顺滑碾压友商

这几天来,手机圈最火的手机莫过于魅族16S的发布。在手机外观趋同的情况下,魅族16S不妥协异形屏,坚持无刘海屏的作风与坚持创新的做法,让众多网友们点赞。魅族16S外观颜值要配置都当之无愧于旗舰机的称号,尤其是一经发售便秒售罄的傲人成绩也足以证明了魅族16S是一款体验优秀值得买的良心旗舰机。

手机的体验优秀良否,强劲的硬件固然是一个手机运行流畅重要的保障因素,但是基于硬件开发适配的系统优化同样重要。提起魅族Flyme系统,流畅丝滑的体验,都是其他友商比较羡慕的。还有很多贴心的小功能都是非常人性化的。在这里不得不提下最近更新的One Mind 3.0。One Mind 3.0更新可以说是再一次的为Flyme系统锦上添花。

大家都知道安卓系统的运行机制,尤其是后台运行问题。综合来看,One Mind 3.0更新是在向安卓系统摆脱不了的顽疾—卡顿的一次挑战与自我革新。尤其是旗下的六大子功能:智能冻结3.0、切断唤醒2.0、托管资源、内存清道夫、内存压缩、进程收割者都足以保障了魅族手机的流畅不卡顿。

智能冻结3.0解决的主要问题就是在返回桌面时候,让后台应用不占用CPU的资源处于暂时冻结状态。当然魅族Flyme会自动识别正在运行的程序,不被冻结。这一点是非常不错的。

在手机应用中,我们会遇到这样的烦恼,本来打开了一个app而已,却唤起了与之关的小程序,即使在退出后仍在运行会导致手机发热卡顿。One Mind 3.0的切断唤醒2.0就可以有效的运行我们需要使用的程序而切断不必要的程序,这一点就值得点赞了,及保证了手机流畅又提升了手机续航时间。

内存清道夫、内存压缩、进程收割者的贴心功能都在为手机的流畅不卡顿保驾护航,保证了手机正常程序的运行,去除冗杂及流氓软件的运行,让手机的系统干净纯粹,再也不必为手机的系统卡顿而操心不已。

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系统的优秀对于提升手机的品牌与用户体验是非常重要的。魅族Flyme一直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己任,在这次更新的One Mind 3.0无疑在解决用户手机系统卡顿痛点,相信随着Flyme的越来越完善也必然会助力魅族16S成为一爆款机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