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19年了,买手机必备的3大功能,如果没有真心不建议购买

都2019年了,买手机必备的3大功能,如果没有真心不建议购买

在智能手机高速发展的时代里,光是今年就发布了许多新的智能手机,比如小米9,华为P30,vivo iQOO,OPPO reno,vivo X27,Redmi note 7 pro等等,而每款手机都有各自的特色,拍照,续航,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因素之一。

今年如果有换机需求的朋友,下面这三大功能一定要有,如果没有的话,真心不建议购买。

第一点:4000毫安电池容量

现在玩手机的人越来越多,而工作上需要用到手机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多,咱们的日常生活几乎离不开手机。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续航非常不错,出门在外一天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

第二点:大功率快充

手机没电怎么办?想想苹果万年不变的5W充电,遭到无数果粉吐槽。国产手机在近年纷纷向快充进军,旗舰手机大多标配了不同功率的快充,比如iQOO支持44W超级快充。有快充哪怕手机没电了,也能在短时间内恢复电量,非常实用!

第三点:后置三摄,主要针对安卓手机

拍照,成了今年许多手机主打的看点之一,小米9,华为P30等手机都主打拍照功能,而一颗摄像头已经不能满足目前用户的需求了,后置三摄是标配,主摄+广角镜头+变焦镜头,既可以拍摄远角镜头,也能拍摄微距景观,也拥有较强的变焦能力,基本都能拍出自己满意的照片。

至于屏幕指纹,防水防尘这些功能,小编认为能有最好,没有的话也不用太介意。主要还是看咱们预算来.续航和拍照功能,是目前大多数用户较在意,也是最能影响到用户体验的两大因素,所以没有这几项功能的手机,小编建议不考虑入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