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的最优选!vivo Z3x:骁龙660AIE+Mutil-Turbo ,实力再进阶

在去年5月份,vivo发布了一个新的系列——Z系列。这系列的手机主打高性价比,所以定位为千元机,而且前面发布的Z1系列和Z3系列,尤其是Z3系列,一上市销售就突破了30万台。而这次小编要介绍的新机——Z3x,相信销量也会得出很漂亮的成绩,毕竟这次Z3x的系统和Mutil-Turbo可是vivo首次下放到千元机,这个首次,让Z3x一上市就备受关注,现在就来跟小编看看这次Z3x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吧!

性能实力派的核心力量——骁龙660AIE处理器

vivo Z3x搭载得数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虽然性能不是最顶尖的,但它也是采用了14nm先进制程工艺,全新八核64位Kyro架构,主频高达1.95GHz,搭配拥有强大图像处理能力的Adreno 512 GPU,能够稳定的运行各类3D游戏,大型应用。这样看起来,跟骁龙660又有不同,名称后的AIE指的是高通今年推出的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它是骁龙移动平台上加速终端侧人工智能用户体验实现的硬件与软件组件的集合。有了它,原本的骁龙660将变得更加强大,可以做到提高性能、降低功耗,智能实现手机各部件的灵活组合。

性能实力派的中心力量——Funtouch OS 9系统

作为今年vivo新发布的系统——全新Funtouch OS 9系统,它的体验也是十分让人惊喜。从外观设计到内在功能都进行了比较明显的升级,使用中给人一个很深的印象就是它有很多功能,但是界面设计却并不杂乱,反而非常井井有条,而且当你使用时还能很容易的找到,甚至不需要找,只需按一个按键或说句话就可以搞定,让小编想到了微信的设计逻辑,这一点确实还是很值得称赞的。而且,Funtouch OS 9在精致度等方面也做得很不错,整体上是一款水平很高,体验很出色的系统,为手机的整体体验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性能实力派的加持力量——Muti-Turbo

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综合来说就是在你运行手机的时候,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加顺畅的操作体验,而其中Game Turbo,主要体验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解决打游戏会出现卡顿的情况,而且能够解决在游戏团战时掉帧的情况。其中System Turbo系统加速引擎,则是可以做到修改优化安卓底层的核心模块,让系统运行更加稳定流畅。

除了以上所说的,Z3x还具有其他优势。外观方面,它放弃了现在最流行的水滴屏设计,而是做出了新改变——超清全面屏,屏幕规格为6.26英寸,屏占比特别喜人,高达90%。

而背部的风格则和Z3比较相似,后壳3D炫光处理,有极光色、瓷釉黑与炫慕红三种版本,机身厚度也很纤薄,约为7.89mm。

基础配置方面,vivo Z3x装备了支持AI美颜的16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电池容量是3260mAh,支持人脸/指纹双识别以及全网通。

这样一部搭载标配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合上Funtouch OS 9系统和Muti-Turbo 小伙伴们都按奈不住了吧, vivo Z3x目前售价1198,现在预定领券减100,将于5月1日10点预售哦,喜欢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