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联合三大主流媒体,启动“四省融媒联动”

4月28日下午,在成都召开的第三届“AI+移动媒体大会”上,扬子晚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和封面新闻“四省融媒联动”正式启动。

融媒时代,媒体原创优质内容的价值越来越凸显,内容的生产能力和品牌价值的重新塑造是媒体转型的关键一环。扬子晚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和封面新闻在媒体融合转型进程中进行跨地域融合,在搭建新平台、拓展外部合作、共建内容生态上,用联合的方式进行更紧密的融合和创新,发挥好各自的品牌价值和区域影响力,四方联手形成最大合力,为媒体融合开创新的维度。

此次成立的融媒联动旨在形成优质内容互推共推的机制,共同扩大传播力;形成版权联合组团分发模式,共同增加营收力;建立媒体营销智库,共同提高创造力;共建精准扶贫电商平台,共推优质农产品。

28日的启动仪式上,扬子晚报、钱江晚报、齐鲁晚报和封面新闻四家媒体代表共同用掌印开启“四省融媒联动”,标志着四家媒体以掌上App为纽带,在完成各自媒体深度融合的同时,共同打开融媒联动的新空间。

(齐鲁壹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