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座城市入选全国百强,地市房价哪儿最有潜力?

近日,《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2019》发布,河南多座城市进入百强,其中郑州排名第11!近几年,郑州踏上了快车道,上至城市建设、大型项目开发,下至医疗教育、民生环境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排名第11的郑州,究竟有什么魔力?挤进百强的河南其它地市,他们是谁?除了郑州,还有哪些地市的房价更有潜力呢?

据榜单显示,河南有5个城市上榜:其中郑州排名第11,洛阳排名第60,许昌排名第65,安阳排名第91,南阳排名第100。

里面有没有你的老家?

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榜单的评选,是从城市人口现状、人口潜力、购买能力、住房供给和市场面等方面为指标对内陆336个城市发展潜力进行排名的。

在地产行业有一个看房的重要标准,房价的走势短期看政策,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这是非常符合整体逻辑发展规律的三个指标。纵观世界范围内的楼市发展也无不遵循这个规律。

那么根据这次发布的城市发展潜力榜单,我们对照房价,可以猜测,未来河南城市房价升值潜力排名:郑州>洛阳>许昌>安阳>南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