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代练不送包赢,谈笑间就能捧杯?春决麦克疯IG骚话连篇

IG春决跟JDG大战三场后,很多粉丝都对一些问题很好奇,比如:“阿水第三把为什么敢选德莱文”,“The shy的吸血鬼怎么跟队友交流进场的”,最近英雄联盟官方发布的《英雄麦克风》给了我们答案。小编看完之后,只能说,这是IG继宁王跟阿水的“挖掘机副系点什么”后的又一力作,实在是亮点多多。

IG作为卫冕冠军即便是在群雄皆起的S9也是过得风生水起,虽然没能拿到常规赛榜首的位置,但是统治力和选手的个人水平都是不言而喻的,总决赛前关于The shy跟zoom对决的讨论声也是此起彼伏。从春决的麦克疯就可以看出IG的心态还是非常好的,甚至阿水从一开始就开始奶起了自己家的上单,怕是欺负我shy哥听不懂中文。

第三把的BP阶段,阿水掏出的德莱文并不是自己的想法,但是却在肉鸡的怂恿下选了,可以说是非常自信了。

阿水也不甘示弱,直接选定

这波操作当时引得现场欢呼声连连,以至于让我当时忘了挖掘机副系点什么。

看完IG的这波麦克疯,听到最多的词语就是“可以打”,四打五的时候“可以打”,三打五的时候“可以打”,大概这就是IG吧,每个人对自己的操作都是无比的自信。宁王甚至在第二盘就开始预测MVP归属了。

有网友评论,IG的麦克疯永远只有四个主题:1、讨论抗塔技巧 2、嘲笑队友瞎B操作 3、吹shyshy 4、“可以打!” “耐斯”。可以说是总结得非常到位了!在第三把shy哥极限操作秒对面AD后,全队就开启了舔狗模式:

The shy在队内的重要性可以说是不言而喻啊,他的操作和技术都让IG在跟其他队伍的对决中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个在麦克疯中自闭的男人是IG的重要支点,rookie也等来了足够优秀的队友。看到麦克疯中自信的IG,让我们也一起期待他们在MSI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