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放弃安卓系统,新系统已准备就绪?将在荣耀play上测试!

这几年里,虽说国外的手机竞争力非常强大,但是,国产手机也不甘示弱,尤其是在这两三年里,国产手机的迅速发展,已经逐渐跟上了大部队的步伐,不管是从颜值方面来看,还是从性能配置上分析,都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

据相关专业人士透露,此次华为操作系统可能与以往我们熟悉的安卓系统有很大的差别,因为它可能将不会再使用Linux内核,取而代之的是以zircon为核心,并且还可能会使用Flutter引擎以及Dart。

这个消息引发了手机市场的纷纷议论,新系统将会选用一部手机进行内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荣耀系列里的荣耀play,这款手机所使用的系统Fuchsia,意思就是说华为已经拥有一个技术比较成熟的操作系统了,这个操作系统在紧急情况下是可以直接使用的,说明华为的操作系统的完成度应该是比较高的,并且这个系统不仅仅会应用于移动手机的操作系统,还可能会成为替代windows操作系统。

华为作为我国目前数一数二的手机巨头,如果真的可以开发出一个自己的专属系统的话,那么真的就是如虎添翼了,不过我们相信华为既然有了这个想法,那么他们一定会努力的去实现的!让中国人使用上国产操作系统,相信华为还是有能力的,自主研发是一条不容易走的路,希望华为能够取长补短,早日做出国产操作系统,到那个时候,我们的国产手机就算是真的崛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