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EDGM几局都被翻盘,观众认为上无痕就是为了背锅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持续进行中,如今也到了常规赛的倒数第2周,很多战队都在为季后赛的排名而努力,我们来看看TS和EDGM的这场比赛吧。

第1局,前期EDGM发挥完美,团战打出0换2并拿掉暴君,有一定的优势,之后一直把控比赛节奏,并在打下黑暗暴君之后凭借buff再次打出1换3的团战,推掉了很多防御塔,但TS关羽到处牵制,让EDGM顾此失彼,虽然人头落后但兵线一直不错,最后一波,EDGM的铠出现失误,和队伍严重脱节被击杀,TS趁机强势进攻,再次以少换多后拿下比赛,1比0领先。

第2局,EDGM的沈梦溪到处支援,前期就拿到一血和暴君,同样有一定的优势,但TS稳扎稳打,拿下黑暗暴君后发动强势进攻把握节奏,之后就各种抢夺资源,双方经济差逐渐变大,EDGM最后想出来打一波,虽然击杀盾山但在撤退时候被红血的程咬金阻挡,小团战失误后也没办法抵抗TS的推进了,再次告负,比分0比2。

第3局,EDGM使用了姜子牙阵容,但前期反而被TS拿到一血,不过后续赵云也切死TS双C扳回一程,前中期EDGM还是压制住了TS,TS则通过偷主宰的方式延缓EDGM的进攻,到后期,TS的阵容无疑更强,在一波野外团战中打出2换5,直接一波推掉水晶,3比0完胜。

赛后,很多人都为无痕鸣不平,觉得最后一局上无痕完全是为了让他背锅啊,那么你们觉得是不是这样呢?看来这个赛季EDGM的名次有可能和以前一样偏低,那么他们能不能从败者组慢慢杀回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将继续带来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最新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