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轻松上云 华为云发布AnyStack虚拟化平台上云解决方案

4月28日,"吉林・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首站在吉林长春起航,会上,华为云隆重发布了助力企业轻松上云的关键解决方案——AnyStack虚拟化平台上云解决方案。

在新经济形势下,老工业城市如何焕发新活力? 华为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着力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的智慧化发展。其中,面对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既要考虑传统业务如何提升能力和效率,也要考虑如何支撑业务创新,为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华为云企业核心上云解决方案总经理高雪松博士表示:面对企业用户现有IT投资的现状,我们既要考虑保护现有投资,也要考虑利用云上优势创造价值,为客户制定最适合的上云方案,让客户不仅可以选择 to Cloud 的方式,也可以选择 on Cloud的方式,实现业务平滑上云。

企业上云的过程,需要几个关键能力,包括:

虚拟化平台上云的能力:支持企业将现在虚拟化平滑迁移上云,实现IT基础架构向公有云资源共享方向发展,保护企业现有架构以及用户的使用习惯,降低系统管理复杂性。同时,让企业能直接使用华为云上的众多服务。

企业关键核心的业务上云的能力(比如企业ERP、数据库、关键数据):华为云依托强大的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支持企业核心数据库高可用架构部署,对接主流ERP、CRM、微软等等主流应用,完整支撑企业核心业务云上商用部署。

企业上云迁移实施能力:面对企业现有的复杂的业务结构和上云需求,华为云通过联合业界最强专业合作伙伴,为企业迁移上云的全过程保驾护航。

本次发布的AnyStack虚拟化平台上云解决方案,旨在解决企业上云中重要环节的问题,让客户可以选择 on Cloud的方式实现业务轻松上云,并享受云上便利。

AnyStack虚拟化平台上云的应用场景包括企业的混合云场景、迁移上云、云上容灾备份等,提供企业现有工作负载灵活迁移,容量弹性伸缩,业务平滑上云;统一架构,适配多种虚拟化平台如VMware、FusionSphere、Hyper-V、OpenStack、OVM、KVM、Zen等等,兼容性业界最全;软件部署服务化,网络配置服务化,无缝对接华为云多种原生服务;线上线下统一纳管,E2E降低客户成本。

AnyStack虚拟化平台上云的价值在于:技术一致、管理一致:使用与线下一致的计算、存储、网络技术;运维管理一致,使用相同的 UI、API、CLI;业务可以弹性按需快速部署:在云上灵活扩容、按需使用;基于华为云优化的、可快速部署的裸金属服务,实现轻松迁移;简易容灾,无需复杂且耗时的应用重构,可降低容灾成本,有成熟容灾管理工具;直接访问强大的云服务,使用华为云的PaaS、SaaS、AI、大数据等服务,可快速部署创新业务。

传统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业务云化是大势所趋, 华为云企业核心业务上云,依托华为云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容灾等雄厚的服务能力,涵盖众多应用场景,涉及企业、政府、医疗、金融等众多行业,结合行业属性以及企业现状进行方案定制化,为企业打造出满足企业业务发展的最优上云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