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顶级战士重做,狄仁杰、后羿瑟瑟发抖!网友:射手没活路

王者荣耀在春节期间也没闲着,各种更新纷至沓来,不过测试服却是一直没有动静,按照先前的惯例,一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就意味着测试服将会有大更新,果不其然,顶级战士重做归来,狄仁杰、后羿瑟瑟发抖,看过技能介绍后,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不给射手活路啊!

盘古

盘古是王者荣耀中的一位新英雄,虽然还未上线,但盘古的呼声一直很高,特别是盘古的缴械技能让不少玩家非常期待,这在王者荣耀中算是一个神技,当面对射手时,一个缴械基本就可以解决射手了,当然,盘古在之前短暂上线过一段时间,随后下线重做,再次上线的他已经无人能挡了!

盘古一技能

盘古的一技能比较普通,就是向目标区域跃起,重创区域内的敌人,技能的特点是范围大、伤害高,施法效果流畅,配合盘古的被动非常舒服,这里要提一下盘古的被动技能是一把远古巨斧,这把斧子可以造成额外伤害,但这把斧子有10点耐久,攻击英雄10次后会变成能量币状态,攻击五次可以造成眩晕!

盘古二技能缴械

盘古的二技能是盘古的核心技能,有着特殊的缴械效果,一旦敌方英雄被盘古抓到,并释放了缴械效果,那他在2秒时间内将无法攻击敌人,只能进行位移,而纯输出的盘古两秒时间基本可以秒掉敌人了!当盘古面对后羿、狄仁杰这些射手时,缴械的效果就体现出来了,脆皮射手面对盘古一点脾气也没有!

盘古的大招

盘古的大招非常好玩,向空中跃起后可以吸收队友能量,随后向前劈砍出数道金光(一个友军可以提供一道金光),被命中的敌人也会被附加缴械效果,加上二技能的缴械效果,盘古最多可以造成长达4秒的缴械效果,这让盘古面对脆皮时无往不利!

盘古技能一览

因为独特的缴械效果,盘古一经上线体验服就成了排位赛中非Ban必选的英雄,毕竟有盘古在的情况下,团战会变得极其危险,一旦被盘古大招命中三人,那全队大部分战斗力将会瞬间瓦解,其余队友也只有挨打的份,况且盘古本身攻击力非常高,面对这个庞然大物确实有点困难,但就饭饭君的理解,这个英雄目前强度过高,上线正式服前应该还会有一次削弱,但只要不动缴械效果,那射手的末日就算是真的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