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1颜值担当,“喜提”2000档最具性价比的"打孔屏"机型

当全面屏已经是普遍热潮的情况下,极致无边框的美学已成为过去式,而新的造机实力,更看重打孔屏,毕竟全面屏手机颜值爆表才能成为爆款。诺基亚X71就如同神一样的存在着,再次拉低打孔屏手机的售价。

外观设计上,诺基亚X71正面采用6.39英寸FHD+“点睛”全面屏,支持PureDisplay,屏占比达到93%,背部则诺基亚X7极为相似。

硬件配置方面,除了处理器略显尴尬之外,其它部分可以给个五星好评,搭载骁龙660,配备6GB RAM以及128GB ROM,支持双卡双待,电池容量为3500mAh,手机支持18W快充。后置三摄像头,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蔡司光学认证镜头,另外两枚镜头为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该机摄像头支持“四合一”技术,可以提高4倍进光量。该机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比较意外的是该机没有采用屏幕指纹,可推测为了节省成本。

售价方面,诺基亚X71,6GB+64GB售价2199元,6GB+128GB售价2699元,综合来看,这款手机堪称是"2000档最具性价比的打孔屏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